豬豬今天去買回家的票了,而我最多半個月也會回了吧,然後5月份再回來停留半個月,我與這個學校今世的緣分也就盡了,從此它只會留在記憶的深處或者偶爾的午夜夢迴。
我一直都覺得不會對這裡有絲毫眷念,因為一直都沒有感受到啊。可以我錯了,四年的光陰其實不是自己催眠自己時說的“彈指一揮間”,它長長短短地留下了許多痕跡,就是放在心田里大學生活的酸甜苦辣。我還是捨不得啊,看著一個一個的同學走了,心煩;再看著一個一個的朋友走了,心焦;終於自己也要走了,心痛。每走過一條石子小路,我總想低頭看清自己曾經在上面留下腳印;每穿過一片樹蔭,我總想伸手抓住自己曾經掠過的身影;每次抬頭望著天空,我總在分辨蕩漾著空氣裡的笑聲有多少屬於歡欣;於是最後,這些所有的都被我打包全部放進了心底。我捨不得!
現在每天都窩在寢室裡,3、天不出門,只是偶爾站在陽台往往我曾經來來往往的世界,不敢出門,不敢去出走,走一天就少一天了!!!後來又笑自己傻,不去走,日子就不會少?心在流淚了——我只是想要留住這愈來愈少的光陰,還有什麼好方法啊!
等我離開這裡後,以後,又還會有多少機會回到這裡呢,有還剩多少勇氣可以支撐我回到這裡呢!視訊聊天交友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stinekirri 的頭像
    justinekirri

    鏡頭作筆心當墨

    justinekir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